煙波-01.JPG

花蓮的第二晚我們選擇住在市區  已經安排好出遊時間 特地在春季旅展撿便宜

最後挑到煙波大飯店  當時推出的票卷內容是 四人房(含早餐) 平日價格$3500

原以為已經有便宜了  沒想到無情的同事竟然告訴我

去年推出的票卷為  雙人房 早餐+晚餐 平日加碼生等四人房 $2900

害我落寞了許多  歐 ~ ~   撿便宜是我這種小氣家庭主婦的樂趣阿  沒想到 ...... 失算了

 

為以為在市區 會比較熱鬧  沒想到煙波的位置已經有點遠離熱鬧的小小花蓮市了

已經靠近花蓮港了  也就是最好入住之前 先在熱鬧的花蓮市區搜括完所有晚上的糧食之後  再入住

 

基本的飯店配備  我們是四人房  所以只能說很標準  小小的沙發區  小小的文書區

房間內部還算寬敞

煙波-02.JPG

 

浴室採乾濕分離

煙波-03.JPG

浴室的部分備有浴缸  出遊外宿的一大樂趣  就是當晚小人有水仗可以玩  

每次兩個姊弟玩水 都可以玩到水嗆到鼻子  還是直喊著  還要玩還要玩

煙波-04.JPG

 

淋浴間

煙波-05.JPG

 

馬桶區

煙波-06.JPG

 

Mini bar 備有四罐礦泉水  以及咖啡及茶包  基本配備

煙波-08.JPG

 

5F以上的房型 窗戶打開  可以遠望太平洋  我們有看到輪船  推測那邊應該是花蓮港吧

 

煙波-07.JPG  

 

這幾天花蓮之旅  每天都很早起床  所以 一大早我們趁著土豆哥還在睡覺之際

帶著不愛睡覺的小布丁去頂樓的健身房運動去了

建商房的視野更好  真的可以看到郵輪  可惜上去作運動的時候 忘了攜帶我的卡麥拉了

 

隔天的早餐在一樓餐廳享用

煙波-09.JPG

 

煙波的早餐  真的只能說  看起來多樣  實際上卻很空虛

算是住過的飯店裡面 美味度及豐盛度評比算是倒數的 ><

 

煙波-10.JPG 煙波-11.JPG 煙波-12.JPG 煙波-13.JPG 煙波-14.JPG 煙波-15.JPG 煙波-16.JPG  

 

旅展的票券內容還包含遊樂場10枚代幣

就在地下室  空間不大  遊戲種類也不多

還好有籃球機  我跟劉老師比拼了兩回合

 

而小布丁跟土豆哥就玩了打地鼠兩次

煙波-17.JPG  

平常在賣場的這種投幣式機器  我們通常都只讓她們敲敲 不投幣過乾癮的

結果 真的投幣之後  土豆哥反而不會玩了

自己彈出來的地鼠不打  土豆哥反而自己把地鼠抓起來打

 

能玩的遊戲種類真的太少了

 

下次來花蓮  恩 ..... 我可能會考慮其他家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