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航.jpg

九月的時候,劉老師又收到酷航特賣訊息,僑出時間之後立馬上網給他訂下去

這次的戰績

台北→東京  06: 40 → 10 : 35   20kg *2

東京→台北  11:45  →  14 : 20  20kg *2

 兩個人合計費用 :13,012元

 

雖然不是搶到酷航最便宜的票價,但是還算是便宜的價格。 走 , 去東京賞雪去吧 !!!

 

早上六點40的飛機 , 這次有比較慢皮一點 , 我們大約五點才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台灣交由長榮地勤代理 , 廉價航空幾乎都是在一號櫃台

到的時候並沒有看見排隊人龍,所以很快就完成Check-in手續

IMG_1285  

 

比較不一樣的是,通常都是起飛前30分鐘開始登機,但是酷航是60分鐘前就開始辦理登機

所以,記得60分鐘前到登機門前準備登機

酷航-01.JPG

 

這次也沒特別早辦理登機,竟然非常幸運的被安排到黃色座位區

黃色座位位置較大,這可是必須加價的!! 

 酷航-02.JPG

 

更幸運的是,竟然是第一排的黃色座位,位置真的是大到不行阿!!

而且商務艙之後就是我們的位置,等等抵達東京之後,我們可以最快的時間衝出去 ^^

酷航-03.JPG

 

《回程篇》

回程一樣搭都營淺草線,有直達成田機場的電車

酷航-04.JPG

 

很貼心的是,如果有直達機場的電車,車子外面就有飛機的圖案,很容易辨認

酷航-05.JPG

 

到的機場,Check-in的櫃台在 B

酷航-06.JPG

 

這次剛好遇到冬季折扣季,不論小孩或者是大人都超好買,買到我超怕我的行李超重

還好這咖比較重的還在限度內,另外一咖差不多15kg .  呼 ~ 我真的多慮了 , 應該繼續買下去的 ^^

酷航-07.JPG

 

酷航規定每個人提上飛機的限制是 3kg電腦包 + 7kg手提行李

當時我超怕我的行李超重,所以拿出了些體積較小重量較重的伴手裡,準備手提上飛機

我很誠實的跟地勤空姐說我還有一袋需要 handcary 的行李,他看了看之後 ,只有問我說裡面是啥

然後也沒稱重 , 而且只幫我的隨身小包包以及劉老師的後背相機包貼上這個貼紙之後

就完成 check-in 手續了 .

酷航有這麼鬆嗎 ??  應該是我太幸運了吧!!  遇到超善良的空姐吧^^

酷航-08.JPG

 

如果擔心超重,機場有準備這種超大的磅稱機可以使用,只是這個有點隱密,可能要仔細的找一下

酷航-09.JPG

 

趕緊出關吧!!  繼續在買下去吧!! 

酷航-10.JPG

 

特別要跟大家分享機場內可以買到的伴手裡

自從日本的消費稅提高至 8% 之後,機場內的免稅伴手禮變得好重要喔 !!  可以省下不少錢喔!!

 

雖然市區現在很多地方有免稅,但是畢竟有5000日圓的門檻,說真的,真的很難跨過門檻阿!!

再加上,出關之後再採買,這樣才不用提這麼久 !!

 

通過海關檢驗之後,這一區的免稅區幾乎是化妝品跟菸酒類,伴手禮只有這家  還有賣電器3C商品

酷航-13.JPG

 

各式各樣的東京Banana ,不過我沒看到東京banana的年輪蛋糕

上次同事有帶回來給大家享用,我覺得年輪蛋糕更好吃

酷航-11.jpg 

好多人都在這邊採買,在附近繞了一圈之後,只看到這家,怕繼續走到登機門之後就買不到了

只好在這邊展開採買

 

 

每想到繼續走下去,通過常常的走道之後,在登機門附近竟然還有兩三家伴手禮店

當然是繼續逛下去

酷航-14.JPG

 

這一區的伴手禮種類更多,超知名的白色戀人這邊有不只一種口味可選擇

   酷航-15.JPG

 

這裡的東京Banana還有賣這種裸包裝,自用專用的

價錢便宜些 , 我也買了焦糖口味回家嘗鮮

酷航-16.JPG

酷航-17.jpg

 

哇 !!  終於讓我找到網友推薦的乳酪蛋糕 , 馬上放了一盒到我的購物車裡

這一款乳酪蛋糕是中間是重乳酪蛋糕,上下個夾了一層輕乳酪蛋糕

口感多層次,好好吃 ,很推薦 !!

酷航-18.JPG

 

超愛吃乳酪蛋糕的我 (還有我的兩個小皮蛋),看到旁邊這款體積不太大,價格尚能接受

也拿了一盒放入我的購物車中。

這款是重乳酪蛋糕,沒有任何的餅乾底,雖然很小一個,但是也是超好吃的!

我愛這種帶點酸味的乳酪蛋糕,吃起來比較不膩,也好推薦,好吃好吃 !!

酷航-19.JPG

 

不過,這種小餅乾類的可千萬別在機場買阿 !!

Calbee各式各樣口味的薯條,在便利商便大約 140 元日幣,我在藥妝店可以買到98日幣 (最低有買過78日幣)

但是機場可是賣 170 元日幣喔 !!

酷航-21.JPG

 

這款Hello Kitty 日本專賣的指甲剪我在藥妝店也有看到,只要500日幣,但是這裡 ... 750日幣阿!

酷航-22.JPG

 

 

靠近登機門也有小朋友遊戲區,超貼心的 !!

酷航-20.JPG  

 

這個台灣旅客,扛了三台 tiger 的電鍋回台灣耶 !!  太猛太猛了!!

 酷航-23.JPG

 

雖然酷航是廉價航空,不過還好在成田還有空橋可以搭喔 !!

酷航-24.JPG

 

回程,我又賺到了啦 !!  太幸運了,座位又被升等黃色座位區了

怎麼這次幸運到翻天阿 ^^  (藍色椅子是一班座位區)

酷航-25.JPG

 

雖然沒有去程這麼大,但是還是比起藍色座位區大多了 !!   

ˋ    

 

酷航總結

酷航的起降都超平穩的,這次的機長給你一個

酷航的航班雖然也是早去早回,但是回程還能讓我在飯店好好吃個早餐之後才出發

我覺得這樣的航班時段很不賴 !! ( 相對於香草 .... 真的是好太多了啦!! )

酷航沒有辦法攜帶自己的食物上飛機吃,我想這點真的是最大的缺點了

不然這次的飛行經驗真的很滿意,守著電腦繼續等待酷航下一次特賣再出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